池上文學館「藝情心生活」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會員聯展

[台東電子報]記者 楊伊杏/台東報導

Google Play商店搜尋:天晴黃頁!
使用註冊碼:04280428點選註冊!

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成立三年多來,集結了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經歷近三年的疫情干擾,會員們在生活跟心境上面都做了很大的改變。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以建構美學藝術觀念,跟養成藝術學習為目標,建立互動共好的美好藝術生活文化,藉由協會會員跨領域的學習,將藝術帶入生活中,這次在池上文學館的展出,都是協會每位藝術家不同的人生故事。

圖: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提供

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理事長陳力瑜表示,這次展出類型非常多元,包含油畫,書法、國畫、棉紙撕畫、拼布、膠彩、珠寶裝置藝術等等,每位藝術家背後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願您在觀賞時,我們可以將美感感受傳遞給您,就讓我們用「畫中話」與您做心的連結。

圖: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提供

此次的展覽活動由池上鄉公所指導,於七月三日在池上客家文化園區進行開幕儀式,與會貴賓眾多,充份地展現池上「魚米之鄉」的人文藝術氣息。協辦的群馨慈善事業基金會也表示,歡迎民眾於暑期前往欣賞藝術展覽,共享藝術夢想家藝情新生活的盛宴。

圖: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