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溫馨賜福 雲邑聖慈壇慈善會送愛到台東偏鄉

[ 台東電子報 ] 記者 陳維玠 / 台東報導

天后溫馨賜福 虎尾聖慈壇送愛到台東偏鄉

雲邑聖慈壇慈善會暖心關懷弱勢、匯聚善的力量於本月十一日將募集到的衛生紙、舒跑、愛心米等物資,齊送到台東縣卑南鄉,加上一早太陽露臉,讓人倍感媽祖婆的慈光無限綿延。常務監事黃永寶直言,卑南地區物資相較匱乏資源也較少,幸得濬平農產品內外運銷合作社曾國清等人的媒合,以及取得卑南鄉公所、議長吳秀華等人之協助;在疫情嚴峻之下,也透過丁柏翔及黃荺家賢伉儷的幫助,也順利捐贈防疫包250份,為東部卑南鄉親們帶來一絲溫暖。

行政院東部辦公室執行長洪宗楷表示,臺東確診人數不斷增加,加上學校在停課之後,衍生的子女照顧需求增加,但為了生計家長們仍須外出工作,因此需購買更多民生用品。許多弱勢家庭有防疫生活包的需求後,感謝雲邑聖慈壇慈善會準備了各項民生用品及防疫物資,滿足弱勢家庭的實際生活,相信可以協助弱勢家庭渡過難關。

此次的愛心物資在虎尾匯集後,立即隨著發放的活動,運送到了台東縣卑南鄉。發放的物資共計220份,區域也比預期的廣泛,連南迴線的金崙地區於知道雲邑聖慈壇慈善會發放物資的消息之後,也派人先前往載運一批返回村里發放。理事長吳家玲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外地從事愛心物資的發放活動,也是第一次來到台東。此次到場的志工們,都是自願開車來協助的,沒有再額外花費慈善會的費用。若台東地區,還有機關、團體需要愛心物資,請與我們聯絡,讓我們一起用愛,點亮媽祖婆的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