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谷好湯祭訂房送美食券再抽住宿券

[ 台東電子報 ] 記者 陳維玠 / 台東報導

縱管處配合觀光局「台灣好湯」,啟動二O二二「縱谷好湯祭」行銷活動,今年特別串連花東縱谷沿線特色溫泉區域,包括瑞穗、霧鹿、鹿野、安通、知本溫泉區,五月一日起至七月卅日,推出專案訂房就送二百元「縱谷美食券」,並上網登錄發票就抽「縱谷住宿券」的各項好康。

今(一一一)年的「縱谷好湯祭」推動範圍從原本的瑞穗溫泉區和安通溫泉區,擴大至整個縱谷沿線,納入台東的霧鹿、鹿野、知本等溫泉,不只涵蓋各種類型溫泉旅宿,也連結周邊美食伴手禮產業,就是要帶動遊客從南到北,一起體驗花東縱谷的多樣特色之美。


消費者只要透過官網或電話直接聯繫特約旅宿,以「縱谷好湯祭」專案訂房(名額有限,兌完即止),就能在完成入住時領取二百元的「縱谷美食券」,接著就可以持券至特約餐飲伴手禮店家,依規定抵用消費或採購,如瑞穗老家後山菜、瑞穗綠茶肉圓、玉里麵、關山米國學校、延平烏尼囊多元文化工作坊等,許多溫泉區周邊的知名美食、特產、體驗活動都可以抵用。

搶不到「縱谷美食券」也沒關係,五月一日起至七月卅日,凡入住特約旅宿的消費者,只要取得由該業者開立的紙本消費憑證(發票或免用統一發票收據),拍照上傳至活動網站,登錄完成都可以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