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海音樂會今年規劃八場次7/15島影浪花開始售票

[ 台東電子報 ] 記者 陳維玠 / 台東報導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今(111)年邁入第八屆,佳評如潮的「月光‧海音樂會」今年總計八場次,將邀請桑布伊、鄭宜農、MAFANA樂團等演出,另規劃「島影浪花」售票場次,有萬芳、家家、老王樂隊等與民眾同樂,在月光下享受音樂饗宴。

二O二二月光‧海音樂會場次,包含六月二十一日的「夏至之島」、七月十四及十五日「吹過島嶼的歌 、島影浪花」、八月十三及十四日「洋島婆娑、眾島琴音」,以及九月十至十二日的「島國熱浪、眾島眾樂、眾島之洋」等不同主題,邀請到桑布伊、鄭宜農、毛恩足、MAFANA樂團及生祥樂隊等演出。

為打造月光海舞台價值,規劃七月十五日「島影浪花」售票場次,安排潘越雲、萬芳、家家、老王樂隊、漂流出口帶來精采演出,票價每張新臺幣一千元,身心障礙愛心票五百七十五元,六歲以下兒童免費,各票種自四月二十日中午十二點起可至全省7-11的ibon系統購票。

東管處表示,入場實施實聯制,採單一出入口,遊客應通過體溫偵測儀及配戴口罩,方可進入會場,若體溫超過三十七.五度者禁止進入,請務必遵守防疫原則,購票網站:https://ticket.ibon.com.tw/ActivityInfo/Details/3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