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榮民服務處拜會經濟部工業局豐樂工業區服務中心

[台東電子報] 記者 陳維玠/台東報導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為增進與在地工業團體合作關係,由處長張揚興偕就業站同仁,拜會經濟部工業局豐樂工業區服務中心鄧翔云主任,商討合作機制,以拓展退除役官兵、榮眷多元就業機會。

豐樂工業區開發之目的旨在配合東部區域計畫建設,藉以吸引各項產業之投入,促進東部經濟建設成長與均衡發展。該工業區係由經濟部工業局規劃設計,並由中華工程公司於民國71年開發完成,引進鐵材加工、機械、電子、電機等製造修配業及食品業等污染性小之工業。工業區設立服務中心,提供計101家中小企業廠商各項服務。


張處長表示,退輔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致力推動增強本質學能的就學補助,專業技能提升之職訓補助,或加強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之津貼及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的獎勵等各項就業服務措施,期望透過各種促進就業輔導機制,增加退除役官兵職場競爭力,協助快速進入就業市場穩定就業。

榮服處將持續與縣內公私立機構合作,以結合在地資源方式,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及榮眷隨時致電本處就業站089-220722洽詢,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