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捐贈愛心傘 提升警政服務與關懷弱勢

[台東電子報]記者 陳維玠/台東成功報導

國際獅子會第八聯合會(300-D2區)熱心公益,23日由駐區榮譽總監周麗華、總監張邱美嬌等38位獅兄姐,造訪臺東縣警察局成功警分局致贈愛心傘300支,由分局長郭譯隆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300-D2駐區榮譽總監周麗華、總監張邱美嬌表示,「傘」可以遮風避雨是「避風港」的象徵,代表著給人幸福。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獅友們都會陪在你的身邊,風雨同舟。此次捐贈愛心傘給成功警分局,讓洽公民眾遇雨時可以臨時使用。另外也請分局轉介與贈予轄區內社福團體與弱勢族群,讓有需要的人可以感受到每位獅友熱心公益的精神,將這股正向的力量散播出去。

成功警分局長郭譯隆表示。本批捐贈的愛心傘除了分配分局與各分駐(派出)所,提供有需求的洽公民眾使用提升警政服務效能外,亦會轉介贈送轄區內社福團體與弱勢族群使用。感謝獅子會全體獅友長期以來關注地方、熱心公益,愛心不落人後,分局也會秉持這樣的精神持續在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努力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