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後山福利協會蒞臨台東馬蘭榮民之家義剪 榮民風姿綽約倍感溫暖

[台東電子報]記者陳維玠/台東報導

為了讓年邁榮民伯伯能夠保持整齊清潔及風姿綽約的形象並且展現精神飽滿的外表,以迎接春天的到來,臺東後山福利協會自組「新住民義剪志工隊」,特至國軍退輔會馬蘭榮譽國民之家為榮民伯伯義剪,在輕鬆融洽的氣氛下,美髮設計師們邊剪髮邊話家常,一會兒在她們巧手天成的修剪下,每位伯伯都成為型男,容光煥發帥氣十足。

除了義剪外,義剪團還帶來「手作薰香艾草條」之手作輔療活動,參加義剪的伯伯們不止能理髮成型男,更能藉手作活動課程,活絡身心,訓練手眼協調,一舉數得,場面熱鬧溫馨,氣氛和樂。

榮家主任楊建和先生表示,感謝臺東縣後山福利協會在每年總是帶來滿滿關懷溫暖的慰問,榮家住民長輩,與新住民更有著深深的牽掛之情,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能夠加強與該協會的聯繫,積極引進社會、社區資源進入榮家,關懷住民,充實豐富住民長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