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劉櫂豪關心「在台東生活的香港人」及發生在香港的事

[台東電子報]記者陳維玠/台東報導

今(25)日是《時代革命》在台灣正式上映的第一天,這是一部紀錄2019年香港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為背景的電影,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將在3月13日舉辦《時代革命》的電影包場欣賞活動,立法委員劉櫂豪鼓勵各位鄉親一起來關心發生在香港的事,誠摯邀請鄉親一起來觀賞。

導演周冠威在臉書專頁表示:「我期望這部電影,可以讓不同的人能夠有所反思。不要站在一個有政治立場,或是帶有很多的一些既定想法,去看這部電影。希望大家可以純粹地去欣賞這部電影,讓這部電影去勾起你的情緒,可以令你有所反思。」

Anna和揚威是一對年輕的香港夫婦,為了讓兩個孩子能夠開心學習,他們放下香港的生活與工作,舉家搬來台東已經近一年。喜歡台東人的友好與善良,一家人在山西路上,開了一間名為「 井欄樹」的小餐廳,專門賣夏威夷蓋飯。

「在我們的生活周遭就有許多香港朋友。」期待Anna一家人能順利成為台灣人,讓台灣成為永遠歡迎與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