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政府與寶桑基金會共邀青少年看電影

[台東電子報]記者周建芳/台東報導

臺東縣政府於今 (2/19) 日攜手寶桑教育基金會共同邀請臺東縣青少年前往秀泰影城共同觀賞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縣長饒慶鈴特別前往秀泰影城向大家致意,希望大家能夠放鬆心情,好好享受周末時光,也感謝寶桑基金會提供資源,一起幫助臺東孩子成長,也謝謝各個社福團體為青少年付出的辛勞。

今天電影欣賞分為上午11點30分及下午1點30分共兩場辦理,縣長饒慶鈴、縣府社會處長陳淑蘭、寶桑基金會執行長陳世賢一同參與,饒縣長表示,自己十分重視青少年福祉、並鼓勵青少年勇敢發聲,自109年起邀請兒少代表擔任臺東縣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促進委員會之委員,積極參與並為青少年權益發聲,也讓縣府服務能更貼近兒少的需求和期待。

臺東縣政府社會處陳淑蘭處長指出,青春是打開了就闔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青春,單純而美好。此次臺東縣府與寶桑教育基金會共同舉辦「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欣賞會,希望帶給臺東青少年美好的回憶,也要感謝一直陪伴在孩子身邊的各個社福團體、社工、老師與志工們。

社會處進一步說明,臺東縣於去(110)年4月成立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籌備處,希望成為提供縣內少年發展自我、正向學習的機會,培養關懷社會、探索未來人生。今(111)年將辦理辦理兒童權利公約教育訓練、兒少參與公共事務培力工作坊、青少年適性方案、兒童權利公約、兒少代表及青春專案相關宣導活動等,鼓勵臺東青少年能積極參與公共事務、勇敢發聲。

未來全新的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將合併臺東全民運動館,預計在112年新建完成,中心將位於臺東縣立體育場園區內,歡迎青少年多多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