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義勇警察大隊慰問,成功警展現團隊堅強氣勢

[台東電子報]記者周建芳/台東報導

臺東縣義勇警察大隊副大隊長高美珠於本(1)月27日晚間,偕同成功義警中隊中隊長許進榮、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林宏輝、成功警察分局長林志弘等人至成功警察分局慰問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員警及協勤民力,本分局員警及協勤民力,現場每位同仁及民力弟兄姊妹個個精神抖擻,展現出成功警團隊堅強氣勢,要讓每位民眾都能安心過年!

高副大隊長表示,感謝警察同仁及民力弟兄姊妹在年節期間的辛苦付出,犧牲睡眠時間在寒冷夜晚出門巡邏,為轄區治安盡一份心力,並提醒大家外出執勤時,一定要注意本身安全,最後致贈慰問品激勵工作士氣,向大家拜個早年。

成功警察分局表示,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及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於1月24日22時開始時實施。成功分局已就住宅防竊、金融機構防搶、民眾提領現金護鈔、居家安全維護等工作加派警力,以及義警、民防等民力投入協勤,警民合作一同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目標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