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邀登山好手呂忠翰 分享登山經驗 報名踴躍敬請把握機會

台東電子報/記者周建芳/編輯整理

劉櫂豪立委邀請台灣登山界知名高手呂忠翰先生於1月15日(六)來到台東舉辦演講「我在這裡-山在那邊」,呂忠翰將分享自己曾經攀爬過許多座8000公尺高山的壯闊攀登視野,演講活動已有近百名報名參加,報名相當踴躍,尚有部分名額,歡迎把握難得機會。劉櫂豪表示,幾年前曾經有過一段迷戀於登山的日子,此次特邀請台灣登山好手呂忠翰來台東演講,劉櫂豪誠摯邀請喜愛登山,喜歡親近大自然的鄉親好朋友們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呂忠翰的經驗分享談。

劉櫂豪說明,呂忠翰綽號呂阿果,是台灣第一位以無氧方式成功登頂8000公尺高山的好手,全球共有14座8000公尺以上的高山,阿果就已成功攀頂6座,登山紀錄不斐的阿果說:「山像我朋友,就像跟大家相處一樣,時時保持熱情與學習。不必在乎站得多高,而是對生命的熱忱跟致敬」,此次來到台東演講,阿果希望能夠將自己的朋友「山」介紹給台東鄉親,並透過自己的經驗分享,感染更多人,認識自己對山的熱情與敬意,也喚起勇氣,創造更多不一樣的攀登視野。

劉櫂豪提到,幾年前有過一段熱愛登山的時光,在好朋友李潛龍老師的帶領下,爬過台灣許多高山,挑戰過北大武、庫哈諾星、塔關、溪頭山、大關山、安通越嶺古道、玉山等等,攀爬過台灣許多座百岳,見證了台灣高山的壯闊美麗,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時光。劉櫂豪透過登山的過程,見證了台灣高山的壯麗,感受到大自然的野性,很開心有機會將台灣登山界好手呂忠翰先生邀請來台東,與鄉親分享登山知識與心得,機會難得,歡迎喜愛親近自然與登山的鄉親朋友,呼朋引伴前來聆聽阿果的「我在這裡-山在那邊」演講。

報名連結 (請事先報名):https://reurl.cc/oeLnmq
日期:2022年1月15日(六) 14:00~16:00
地點:台東假期商旅(台東市四維路三段88號)
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劉櫂豪立法委員服務處089-3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