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了!2022 臺東縣海端鄉梅花好野趣市集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海端鄉新武部落的「梅花路」預備登場囉!每年年初是梅花盛開的季節,臺東縣海端鄉梅花季預計在明(111)年1月開跑,由於今年冬天氣溫偏低,加上水氣滋潤,梅花已盛開約4成,近日吸引近百名遊客到此賞花。

明(111)年1月15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海端鄉公所即將推出「梅花好野趣市集」主題日,串聯生態旅遊導覽、部落美食、農特産品、手工藝品、文創,以及地方布農族文化館限定手工藝紀念品等體驗,讓遊客到海端旅遊不只是賞梅,還能進一步瞭解當地文化特色。

初來部落青年在1月15、16日,另於初來部落傳統屋舉辦「初來橋(出來喬)主題市集」,透過當代農產業銷售、工作坊等攤商,與音樂舞台呈現多樣化的部落音樂市集,邀您感受在地布農族人的「農」厚氛圍。

海端鄉長胡金至為提供遊客更多的旅遊方式,於活動當天(1月15日)上午9:00起,另有梅花專車於關山車站發車,約1個小時一班,沿途停靠布農族文化館、初來聚會所、新武部落、新武橋休憩平台,供遊客體驗不同的旅遊步調。

詳細相關活動細節,歡迎至海端鄉公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itutuanOffice)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