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品任和高雄市立交響樂團首席弦樂團合鳴 2021利卡夢梅之宴音樂祭12/25利嘉見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雖因新冠疫情肆虐不得不延期,不過,持續邁入第23個年頭的台東利嘉國小梅園戶外音樂會──2021利卡夢梅之宴音樂祭,在疫情趨緩後,決定不中斷、不缺席將於12月25日(星期六)下午2時準時開場,特邀國內知名的小提琴演奏家林品任與高雄市立交響樂團首席弦樂團,作完美的演出。

小提琴家林品任,獲得英國權威古典音樂雜誌The Strad讚譽為「天生的演奏家」,近幾年成為國際樂壇最受矚目的小提琴新星。他多次與國際知名樂團合作演出,包括北德廣播、波茲南、波羅的海、羅茲、新墨西哥、奧克拉荷馬、奧克蘭、名古屋、仙台、武漢等愛樂交響樂團;印第安納波利斯、歐登堡、日本讀賣、東京、九州、上海、新加坡等交響樂團;橫濱、金澤、慕尼黑、阿瑪迪斯、瓦隆皇家等室內樂團;以及國家交響樂團、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長榮交響樂團、香港小交響樂團、澳門弦樂團等。他也受邀在世界各大音樂廳演出個人獨奏會。

高雄市立交響樂團首席弦樂團團員包括了:首席:葉翹任;副首席:張恆碩;第二小提琴:蔡宗言、郭洹佐;中提琴首席:陳曉芸、中提琴:尤媛、王弈萱;二部首席:陳思圻;低音大提琴首席:汪育萱;大提琴首席:林采霈;大提琴:陳怡靜。

本次利卡夢梅之宴音樂祭演出的曲目包括:皮爾龐德:聖誕鈴聲、韋發第:四季──春、夏、秋、冬、莫札特:小夜曲,作品525、包格里尼:小步舞曲、鮑元愷:恆春鄉愁、蕭泰然:望春風、莫利克奈:新天堂樂園、葛戴爾:女人香、陳昇∕李哲藝:鼓聲若響、巴切維茨:波蘭隨想曲、鄧雨賢∕早川正昭:桃花鄉等,絕對精采可期。   

2021利卡夢梅之宴音樂祭由臺東縣藝術人文教育發展協會主辦,臺東愛樂室內樂團、臺東縣藝術人文三創協會、台東縣文藝創新發展協會承辦,在台東縣卑南鄉利嘉國小校園內梅園,採自由進場入座方式,現場有專人詳細介紹曲目進行導聆,歡迎台東鄉親及各界喜愛音樂人士踴躍前往聆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