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美術館【臺東漫夏日】系列活動圓滿完成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臺東漫夏日系列活動圓滿完成 提升在地藝文資訊與能量

    由臺東縣政府主辦,臺東美術館、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學中心執行的臺東漫夏日系列活動,包括藝術體驗課程、藝文講座、音樂市集等,於11月14日辦理最後一場後圓滿結束,臺東縣政府感謝臺東大學的策畫執行,縣民及攤商熱烈參與,對於提升臺東縣整體藝文資訊與能量有極大助益。 

  臺東縣政府表示,原定九月應辦理完成的臺東漫夏日共計五場次系列活動,受疫情及颱風影響,延至11月14日最終場,吸引民眾踴躍前來參與美術館活動。提升藝文資訊與能量,是辦理活動最主要的目的,系列活動圓滿落幕,希望讓民眾能在周末假日,享有藝術氛圍濃厚的美好體驗。

    昨(14)日上午由二皿紙藝李孟書老師帶來的「手抄紙的溫度」藝術體驗課程,下午1點由水越設計柯瑜慧設計師主講「臺東食物提案所」,緊接著傍晚4點的「音樂漫市集」,在微涼的夜晚、悠閒的樂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除了有眾多好吃、好玩、好漂亮的攤位,更有有趣的體驗DIY活動以及讓小朋友在草地開心玩耍的週邊活動,在樂手表演者的催化下,讓初冬的夜晚更添疫情後的心理療癒。

    負責執行的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教授柯良志指出,今年度臺東漫夏日系列活動在崎嶇坎坷的狀況下順利結束,除了疫情影響外,更遇到颱風攪局,所幸一切平安圓滿,感謝縣府文化處、美術館的大力支持,更感謝民眾、攤商的熱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