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特十載,點十成金-國立臺東大學附屬特殊教育學校十周年校慶暨運動會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國立臺東大學附屬特殊教育學校滿10歲了!迎接歡慶成長的喜悅,訂於11月12日舉辦本校十周年校慶暨運動會。
為了這場盛會,全校學子無不精心打扮,並且配合品德教育與法治教育,於運動員進場時,分別展現海洋、多元文化、原住民族、生命、防災、國際、戶外、環境和生涯規劃教育之不同主題表演;更努力爭取好的運動佳績,師生總動員勤練各式運動比賽項目如大隊接力、拔河及趣味競賽,相信這是一場有別於一般學校的運動會。


本次的運動會除了校慶當天的比賽項目外,學校也在本周二開始,舉行了為期三天的校慶周活動;其中包含了:東特大歌星、NTTU全明星運動會、粘立人老師的魔術表演及運動會預賽等活動,讓東特的10歲生日好不熱鬧!
而開幕典禮表演節目則由本校11年級所演出,帶動所有人一起呈現活潑有趣的舞蹈律動。全校跟著各學部運動員代表宣誓,認真表達對大會成功的祝福與對自我期許之意,同時宣告本屆校慶運動會正式開始囉!


東大附特校長王金香希望讓更多人認識特殊教育的孩子及資源的交流,結合了國立臺東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學生一起參與並擔任志工角色,將融合教育展現於活動中,也讓學生能在更多人力投入下,盡興參與活動。特別是為了讓肢體障礙學生能體會比賽的樂趣,學校特別設計了MATP障礙越野賽和跑步三輪車賽,讓行動不便的學生搭配志工同心協力完成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