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疫情 雄讚愛心團隊愛心處處飄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熊讚愛心團隊第六度關懷植物人,翻山越嶺從彰化出發,行經嘉義、屏東抵達臺東,11日將愛心人士集資的耗材,以及植物人所需衛材物資送至創世基金會臺東分院,期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大眾一同響應,讓愛傳下去。

熊讚愛心團隊號召人廖敏雄自今年10月起,陸續集結各界資源,愛心遍布創世全臺多所安養院。廖敏雄表示,這次是團隊第6次捐贈臺東院物資,捐贈洗髮精、沐浴乳、乳液、尿片及抽痰管等耗材及衛材,希望提供植物人更好的照護品質。

創世臺東院長王玉鳳表示,疫情重創民生消費,植物人的維生需求不能減少,感謝熊讚愛心團隊出錢出力,揪團送愛到臺東;創世臺東院在地服務進8年,減輕許多植物人家庭無法承受的壓力,然龐大的尿布、看護墊等衛材開銷,所費不貲。

王玉鳳院長指出,植物人每日約需10片尿布,臺東院擴院完成後共有70床,未來1年需求近25萬片尿布,號召民眾響應愛心,幫助臺東植物人安養院。愛心專線:(089)22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