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Push 5週年系列活動6日正式開跑!玩遊戲、花金幣週週送好禮,任務闖關iPhone、Gogoro大獎送給你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擁有近10萬的會員及400間特約商家的TTPush APP已邁入第5年,為分享會員,臺東縣政府將自11月6日起至12月5日,特別企劃舉辦TTPush 5週年-「臺東金幣市集&東岸舖食節」系列活動,搭配「慢經濟」的元素設計了線上遊戲、闖關任務及金幣市集等活動,達到縣府發金幣、民眾花金幣、在地商家賺營收的經濟內循環效益。「餐車小聚.迷你市集」首場暖場活動將於6日下午1時起在臺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辦理,歡迎會員及民眾踴躍參加,活動網站: https://open.ttpush.app/pushup/2021/event
TTPush 5週年特別企劃了「大富翁遊臺東拿好禮」線上活動、「舖食地圖 闖關遊戲」線上結合實體活動及「不花錢花金幣完全攻略!」活動等,另外,為避免會員手上的金幣因期限到期歸零,還特別設計了本次活動的壓軸場「臺東金幣市集-舖食大會」實體活動,將在12月4日(六)、12月5日(日)於南京路市民廣場隆重登場,並且號召了30間TTPush特約商家,好讓會員們可以狂歡消費,刺激在地經濟。


另外,在12月5日下午是整個系列活動的最高潮,將邀請神秘佳賓抽出一位已完成28項闖關任務的幸運兒,並頒出這次系列活動的最大獎「Gogoro 3電動機車」1台。此外,而當日下午更安排了現場大彩蛋要送給現場參與的民眾喔!敬請期待。


臺東縣政府為了把這個好消息讓更多的人知道,還特別規劃了「餐車小聚」暖場活動,分別於11月份起的每個週六在「南京路市民廣場」(11月6日及11月13日)、「鐵花新聚落」(11月20日)及「臺東縣立體育館前廣場-臺東之眼」(11月27日)舉辦「東岸舖食節-餐車小聚」,舉辦了四場的前導活動,現場除了「連線TTFree送金幣(2,000枚)」外,還邀集各式創意餐車,提前與T粉們互動交流。臺東縣政府邀請您一起來玩遊戲、花金幣、享美食、抽大獎。


臺東縣政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表示,為期一個月的「TTPush 5週年特別企劃」系列活動內容非常多樣有趣且獎項非常豐富,除了最大獎項Gogoro 3電動機車外,還有iPhone13手機等超過4,000個獎項等您抱回家。再次提醒會員, TTPush臺東金幣今(110)年的到期日為110年12月16日晚上23時59分,在此邀請TTPush會員可以在12月4、5日來金幣市集來花幣,以免時間一到,金幣就歸零,那就十分可惜了。其他活動訊息可至「踢一下,臺東金幣掉出來」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Tpushgivemecoin),或至「東岸舖食節」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lihi1.cc/UZfru)。最後提醒您,本次活動事項皆以活動頁面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