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民榮眷基金會致贈國旗口罩 關懷榮民眷健康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榮民榮眷基金會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及關懷榮民、榮眷健康,製作國旗圖像的口罩禮盒一批;臺東縣榮民服務處接獲國旗口罩禮盒後,今(19)日即由副處長高國書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偕同馬蘭榮家社工,聯訪探視東河鄉年邁榮民眷,並致贈國旗口罩禮盒,轉達基金會及輔導會的關懷慰問之意。


  榮民榮眷基金會製作的國旗口罩禮盒,每盒內容物有口罩5片及口罩夾1只,精美兼具實用;且口罩設計意義深遠:以國旗圖像為主元素,搭配有堅強、忠貞花語之意的國花-梅花,以及底部印有英文字「V」,以Veterans代表榮民的第一個字母,白色字體呈現,詮釋光明、信念及勝利的理念,榮民(眷)收到這份禮物,都十分地開心與感動。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表示,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各項經費,多為榮民前輩及社會企業捐贈,其中由大愛榮民克勤克儉、捐贈出畢生的積蓄,用以照顧需要協助的榮民眷,更是不在少數。此次製發的國旗口罩文創禮盒,除結合了國家、榮民的意象,亦兼顧防疫的功效,更突顯國家服務照顧榮民榮眷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