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卑南鄉長之爭?國民黨員勸進張家瑋

【台灣新聞雲】記者 蔡旻靜/報導

國民黨台東縣黨代表選舉上周六落幕,選出33席新任黨代表。張家瑋連續三屆最高票當選,並獲得卑南鄉六成以上黨員支持。為求明年贏回卑南鄉長職務,黨員們近日紛紛勸進張家瑋投入下屆卑南鄉長選舉。

由於鄉長許文獻「兩屆任滿」,明年將轉戰台東縣議員(卑南鄉)選舉,國民黨有非拿回卑南鄉長寶座不可的壓力。支持張家瑋的國民黨員說,現階段國民黨在年輕人的支持度上已經落後民眾黨成為第三小黨,如果2022地方不趕緊栽培政治新血、遍地開花,只怕國民黨未來離2024總統大位越來越遠。

黨員表示,朱立倫主席既然說要改革,尤其朱主席十項參選政見裡,第八與第九項都強調培育青年幹部,廣納優秀青年參與地方政治,培育未來戰鬥團隊,要讓國民黨脫胎換骨,黨員們也拭目以待。

對於卑南鄉黨員們的勸進?張家瑋今天回應說,再次感謝大家支持,讓他黨代表連續三屆獲得最高選票。至於是否投入選戰,他會再慎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