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購臺東】即將再出發 消費滿額抽油電汽車等百萬豪禮等你拿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2020年頗受鄉親及遊客歡迎的愛購臺東消費季活動,臺東縣政府即將再次推出2021年版,鼓勵臺東在地消費,只要10月8日起在臺東消費累計滿500元,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最大獎為油電汽車乙臺,以及總價值超過百萬元以上的多種獎項,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臺東縣政府表示,自今(110)年5月起,因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重挫臺東觀光活動及內需市場消費力道,中央政府也將於10月發放五倍券刺激全臺消費。縣府為提振臺東經濟,吸引外地遊客到臺東旅遊,再創國旅商機,將延續2020年愛購臺東消費季活動帶來的消費購買熱潮,推出2021年版,不僅歡迎觀光客來臺東消費有機會獲得汽車等大獎外,也希望縣民能夠極力在臺東消費,消費越多累計抽獎次數越多。

財經處說明活動抽獎辦法,凡自110年10月8日起於臺東在地消費之發票均可登錄,金額累計滿500元即獲得1次抽獎機會,目前愛購臺東消費季抽獎活動正在籌備進行中,若是使用電子發票,只要民眾登入參加活動後,將可補登10月8日起在臺東的消費紀錄;若是紙本發票請民眾務必妥善保存,系統上線後,民眾可回溯登記,希望在這後疫情時代,加碼消費抽獎活動,讓大家在臺東玩得盡興、買的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