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瑋3連霸!蟬聯台東國民黨代表最高票

【台東電子報】記者 蔡旻靜/報導
國民黨代表選舉今天舉行投票,台東縣黨部選出新任33席黨代表。由張家瑋獲得最高票309票,連續三屆拿到最高票。第二高票吳秀蘭240票,是議長吳秀華的大姐。黨主席朱立倫則拿下1913票。

國民黨台東縣黨代表與黨主席投票作業,今天下午四時結束,此次台東合格黨員數有7897人,完成投票者未達50%,競爭激烈的黨主席選舉,因為縣長饒慶鈴力挺朱立倫,最終以1913票贏過張亞中1343票,現任主席江啟臣只得513票。

今年的黨代表選舉,由於同額競選,因此讓候選人「輕鬆過關」,登記27號的張家瑋(圖右)蟬聯第一,他得知第一高票當選後,立即在fb臉書中說,感謝黨內先進對他的肯定,與對後輩提攜。同時也要恭賀所有當選代表同志,尤其此時注入的許多新血,老幹堅毅、新枝茁壯,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的帶領下,期待國民黨向台灣人民展現KMT蛻變,不再讓支持者傷心難過!

張家瑋表示,謝謝黨員們再次投票支持,讓他能在國民黨代表大會中,再為台東鄉親發聲,並希望喚起黨員團結意志,讓更多青年加入國民黨,喚起熱情、邁向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