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學跳Zumba 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得獎者馬佳文與部落族人一同舞動身體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劉櫂豪立委2021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得獎者馬佳文,夢想計畫是「舞動荒野的美」,希望透過Zumba的健身舞蹈,提高部落族人的凝聚力,並增加部落族人的自信心,一圓自己當教師的夢想。劉櫂豪近日前往荒野部落,與佳文和部落族人一同舞動身體,體驗Zumba舞蹈運動。

    劉櫂豪表示,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第七屆得獎名單公布後,得獎者們開始在台東築夢踏實,完成自己愛台東的夢想。劉櫂豪近日前往荒野部落,參與馬佳文的Zumba舞蹈課程,與現場荒野部落的阿美族人一同舞動身體。Zumba是一個能夠帶動氣氛,充滿節奏感的舞蹈,老少咸宜,劉櫂豪自稱肢體協調性不是特別好,但也充滿興致站在第一排,努力跟上馬佳文老師的節奏,跟著踏步、扭屁股,現場看到許多大哥大姐、剛開學的青少年青少女一起來跟馬佳文學Zumba,大家也愈來愈放得開,讓晚上的荒野部落不斷傳出笑鬧聲。劉櫂豪提到,馬佳文平時內斂害羞,沒想到教起Zumba時頗有大將之風充滿自信與活力,可見實現夢想的魅力。

    馬佳文提到,夢想計畫「舞動荒野之美」,每週二四六晚上在荒野部落活動中心,教導族人跳Zumba,一圓自己的夢,也希望讓喜歡跳舞、喜歡運動的部落族人,都能夠透過跳舞與運動帶來歡樂,凝聚部落,增加自信心,提高部落運動風氣,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荒野部落參加舞蹈課程。

    劉櫂豪說明,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將會持續舉辦,希望能夠讓更多愛台東有夢想的年輕人,能在台東圓夢,都能夠成為更有自信的人,期盼已經開花結果的夢想,能夠在台東延續下去,持續向下扎根。

劉櫂豪跳Zumba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213939351983587/videos/55024809954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