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助孤老過中秋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疫情蔓延,各行各業收入銳減,為長輩提供免費服務的華山基金會,仰賴社會大眾捐助的小額善款也較往年銳減,臺東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得知後,發起會內認購活動,於今日下午2點在鹿野高台厚生茶園捐贈100份中秋關懷防疫禮,期盼拋磚引玉,邀請大眾一同關懷孤老。
臺東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於1997年創立,今年滿25年,熱心公益、關懷在地弱勢族群,新冠病毒肆虐期間,看見華山基金會持續為孤老提供關懷服務,十分認同,新上任會長林家莉因而發起會內認購行動,號召姊妹一起做愛心,於中秋佳節前夕贈送弱勢長輩中秋關懷防疫禮,希望帶給孤老溫暖有愛的中秋團圓氣氛。


華山基金會秉持在地服務,陸續已在台澎金馬成立近400個愛心天使站,免費提供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正發起「2021愛老人中秋亮起來」公益活動,台東縣服務近1,100位弱勢長輩,送愛到家1250元/月、中秋防疫禮品350元/份,期許防疫期間愛心不打烊。愛心專線:(089)551-417 陳小姐,劃撥帳號:06699344(戶名:華山基金會,備註:鹿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