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公益 八斗喜說演班《疫業憐萌》免費招待臺東醫護 9/4上演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臺東的醫護人員看過來,慶祝肺炎疫情降級,50張免費相聲演出門票即日起開放線上索取,由知名演員朱德剛率領的「八斗喜說演班」,將在本週六(9/4)於臺東藝文中心歡樂登場!

歡笑保證的「八斗喜說演班」將於本週六至臺東演出!知名電影、電視、舞台劇演員,相聲泰斗朱德剛,將率花蓮縣傑出演藝團隊「八斗喜說演班」於臺東藝文中心演藝廳登台演出「看相聲系列之疫業憐萌」,以疫情風波下的職業衝擊為主題,由朱德剛老師領軍花蓮在地相聲、戲劇演員,演出三段修編經典相聲段子《給我吐出來》、《一僕二主》及《大保鏢》和一齣小品戲《求職記》,更力邀知名演員杜詩梅跨刀參與,增添節目豐富度。

為感謝醫護人員於疫情期間辛勞付出,「八斗喜說演班」特推出醫護人員暖心方案,開放50位臺東醫護人員免費觀賞演出。欲前往觀看的現職醫護及行政人員,可至「八斗喜說演班」臉書粉絲專頁,填寫登記表,每人每證限取一張,演出當日於入口出示本人有效證件,即可兌換票券入場觀賞。(「八斗喜說演班」臉書粉絲專頁網址 facebook.com/badaoxi 或上臉書搜尋「八斗喜」)

過去八斗喜說演班兩次至臺東演出,皆受到臺東民眾熱烈好評,本次演出期盼能在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低迷的風氣中,以幽默風趣的作品提振鄉親心情,讓臺東民眾能同時欣賞到相聲和戲劇的演出,並能在觀賞中歡樂大笑、釋放壓力!「八斗喜說演班」售票公演一直以來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心,此次演出將捐出部分票房收益給予慈善團體,響應公益。

「看相聲系列之疫業憐萌」演出將於於9月4日週六晚間7點30分登場,票價200元起,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1名享購票5折優待。購票請上OPENTIX兩廳院售票系統,網址 bit.ly/3sYxmTa。

演出資訊:
演出名稱:「看相聲系列之疫業憐萌」
演出團體:朱德剛「八斗喜說演班」
時  間:9月4日(週六) 19:30~21:00
地  點: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臺東市南京路25號)
索票資格:於臺東縣醫療院所(醫院、診所)任職中的醫療、醫事、護理及行政人員(演出當日需出示有效個人證件,1證限兌換1券)
洽詢電話:038 321 668 八斗喜說演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