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明(8/13)週五發起七夕祝福巧克力贈送活動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這個週末是七夕情人節,劉櫂豪立委服務處特別發起「好事成雙.七夕快樂」情人節活動,只要你攜手伴侶,或可能/未來的伴侶,無論是情人、家人、同事、室友、朋友、甚至毛小孩,只要是2位一起來傳廣路三角公園劉櫂豪服務處,就可以得到祝福滿滿的巧克力,劉櫂豪祝福大家七夕快樂,好事成雙,加倍快樂。

    這週六是農曆七月七日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七夕情人節日子,過去3個月來大家受到疫情影響,生活相當不便,苦悶在家雖然很多人因此廚藝精進,但是生理及心理上,都需要舒緩解放。隨著指揮中心跟全民努力,疫情已經受到一定程度控制,戶外等各地方也陸續解封,劉櫂豪特別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發起「好事成雙.七夕快樂」贈送祝福巧克力活動。除了要透過贈送巧克力祝福大家佳節愉快外,也鼓勵大家在做好防疫措施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偕同伴侶到戶外踏青,並享用祝福滿滿的巧克力,讓你身心愉快,還獲得滿滿祝福,一舉多得。

    劉櫂豪說明,活動時間:8月13日(五) 9:00-18:00,活動地點:台東市傳廣路18號(三角公園),活動期間只要你攜伴到劉櫂豪服務處,只要兩兩成雙,甚至是主人帶寵物來都可以,完成服務處實聯制加入劉櫂豪LINE後,就可以一人一份領取祝福滿滿的巧克力,數量有限,要盡早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