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專科學校高職部11人繁星入學大放異彩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恭賀110學年度科技繁星放榜,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附設高職部共有11人摘星,錄取理想的科技大學院校,表現亮眼。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附設高職部近年來致力於課程與升學,提供多樣化科別,讓學生有多元的選擇並且就近入學,搭配優質的師資與設備;在銜接就業面向,輔以新興科技發展,期能為臺東子弟創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培育更多優秀的臺東人才,經過三年的引導與培育,最後11位學生於科技繁星入學結果大放異彩。

110學年度科技繁星榜單:畜產保健科張筠翎同學,錄取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資訊科楊玨菱同學,錄取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建築科林尚頡同學,錄取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水土保持系;室內空間設計科陽慧瑾同學,錄取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家政科卓彣霖同學,錄取長庚學校財團法人長庚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機械科黃寬鴻同學,錄取正修科技大學電競科技管理系;電機科謝旻峻同學,錄取正修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農機科陳還真同學,錄取中臺科技大學護理系;室內空間設計科范芝綺同學,錄取建國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系;畜產保健科陳秒樺同學,錄取中臺科技大學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家政科張芝綾同學,錄取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保健營養系。

教育部為了能讓更多學生適性揚才,開放了其他多元管道,建築科黃靖凱同學,錄取國立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建築科潘俊安同學,錄取國立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建築科潘評緯同學,錄取國立臺東大學高齡健康與照護管理學士學位學程;畜產保健科陳秒樺同學,除科技繁星外亦錄取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科技農業學士學位學程公費專班;畜產保健科楊旻惠同學,錄取國立臺東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原住民專班。

三年來同學們努力的學習與訓練,老師們用心的教導與陪伴,終於開花結果。如今這幾位繁星入學及多元管道升學的同學,即將邁入心儀的大學院校,朝著夢想勇往前進。校長王俊勝表示:「臺東專科學校秉持教學第一、學生優先的辦學精神,永遠支持學生、關懷學生與陪伴學生。恭喜這十幾位即將進入大學鑽研高深技藝的東專學生,敬請勿忘初衷,務必敬業樂群;也感謝所有辛勤灌溉教育園地的師長們,因為有您,一切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