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臺東分臺110年廣播人才培訓班開放報名

【台東電子報】記者 林劭宇/台東報導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臺東分臺110年廣播人才培訓班開放報名,號召關心臺灣東部文化與資訊的民眾,透過廣播節目為臺東各地區發聲,特別規劃廣播專業及實務課程,鼓勵優秀人才投入廣播主持行列,製播優質節目,即日起至5月10日受理報名,名額限15人,課程免費。

廣播人才培訓班規劃廣播節目企劃與製作系列課程,將安排資深廣播人員及相關節目人員擔任講師及助理,講授節目製播經驗、廣播專業與技巧,更增加實務專題製作與錄音剪輯等課程,學員所完成的廣播節目作品,也將在電臺中播出。

臺東分臺表示,今(110)年5月15日至6月5日每週六9時至16時將有專業課程;從5月19日至6月2日每週三18時至21時進行實務課程。報名電話:089-324110分機31,網址:https://bit.ly/3sBe9Fj 或郵寄ccher@ner.gov.tw,陳先生。

教廣臺東分臺長胡紹謙表示,歷屆舉辦廣播人才培訓廣受好評,已培育出多位具備廣播專長的學員及主持人,此次培訓班表現優秀學員有機會擔任分臺節目主持人,製播多元優質節目或單元,也期盼為東部儲備更多廣播節目製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