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臺東縣深層海水品牌標章授權遴選開跑啦 歡迎深層海水產品業者報名參與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為了讓縣內深層海水產品業者,提升產品能見度,促進產品銷售,延續已完成的東部深層海水品牌識別-「台東藍」標章,臺東縣政府辦理深層海水品牌標章授權遴選作業,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4月30日下午5點止,歡迎營業登記於臺東縣之團體、工廠、公司、農漁會生產之深層海水相關產品業者,踴躍提出申請。

臺東縣長饒慶鈴表示,深層海水開發目的與海水淡化不同,不是為了新水源,而是為了新產業,配合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臺東深層海水試驗管工程」預計於111年完成,屆時將作為縣府推動深層海水產業之後盾,先期透過品牌標章授權遴選機制產生優質商品,並加以宣傳與行銷塑造產品魅力,以提升國內外消費者對臺東縣深層海水品牌之認同度。

財政及經濟發展處說明,經授權遴選產生的10家深層海水產品業者,將參與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展,縣內3場及縣外4場的短期展售會,一同推廣「台東藍」品牌,另外也可獲得「免費深層海水商品或原料檢測服務」及「免費於電商平台【後山山後】上架服務」,以提供完善的產品銷售平台,達到實際生產至銷售的目的。

申請作業訊息請至臺東縣政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最新消息下載使用
https://www.taitung.gov.tw/News_Content.aspx?n=7F51C13E02054BD3&sms=696218F4A79ADCDC&s=E9DF42DBC6431E3C
今年度後續活動內容,請持續關注「臺東海洋深層水」fb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