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媽!』林介文個展4月1日生活美學館展出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知了,媽!』林介文個展開幕式訂於110年4月1日(星期四)上午10時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生活工坊舉行,展出軟雕塑裝置、錄像、編織與繪畫等作品,展期自110年4月1日至6月28日(週二休館)入館請全程戴口罩。

太魯閣族藝術家林介文,長期嘗試以多種媒材進行編織創作,更藉由乘載傳統技藝的藝術形式,敘述與自己切身相關的主題。數次受邀展出多樣化主題型態藝術作品,展於花蓮縣新城車站作品〈織路〉曾獲文化部第六屆公共藝術獎,亦為Pulima藝術獎第二、三屆首獎得主。

此次展出作品以不同當代的表現手法作出不同層次的藝術表現,擴及大型軟雕塑裝置、影像、編織與繪畫。展出藝術家除了林介文還有影響他創作很深的奶奶楊玉英、義大利籍先生Tommaso Muzzi以及他的兒子山地拉拜。林介文將與自己的家人合作,將先生的影像與兒子的創意轉化成不同形式的藝術表現。

展覽期間,除了靜態展示之外,並規劃講座與療癒娃娃手作工作坊共3場次,免費提供民眾體驗,採網路報名及現場報名,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jkqdgu8o4JJ7yvCEA 。相關資訊請至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官網 https://www.ttcse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