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台東舉辦環境教育講座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3月26日下午「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在台東縣卑南鄉利嘉國小梅園舉辦“飛閱臺灣”環境教育講座,近200餘位學生及鄉親參加,齊柏林導演的兒子齊廷洹特別南下分享臺灣之美以及與父親拍攝時的小故事,還有台東知名的山豬哥呂縉宇談台東的珍貴生態,小朋友與來賓都聽的津津有味。

卑南鄉鄉長許文獻表示,感謝齊萱老師牽線,在知本老爺酒店的支持下讓齊柏林基金會能夠來到台東講座,我們特別選定綠意盎然的利嘉國小辦理,讓學生們可以輕鬆的坐在草地上去了解生態多樣與環境保護的重要性,配合學校環境課程,灌輸小朋友正確的觀念。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以土地與環境維護為使命,在全家便利超商的贊助下巡迴全國辦理環境教育講座。此次台東場在會前由基金會萬冠麗執行長、與知本老爺酒店經理劉祖寧、卑南鄉許文獻鄉長為同學打菜並與他們共餐,看見·齊柏林基金會也邀約小朋友能到淡水展館,基金會也將提供交通及門票補助,歡迎大家都能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