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三八婦女節 海端鄉女子樂樂棒球活動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海端鄉歡慶三八婦女節,在鄉民代表會胡淑貞主席的支持下,今年(110年)婦女節前夕(3月6日),持續結合樂樂棒球活動慶祝婦女節,並鼓勵婦女參與團體活動、展現活力。第一名除有獎金外,還將獲得代表全鄉的殊榮,前進110年全國布農族射耳祭暨傳統技能競賽參與賽事。

鄉公所及鄉民代表會期盼在每年3月8日專屬女性朋友的節日—國際婦女節,藉由女子樂樂棒球競賽活動推廣正當休閒運動,培養鄉民團隊精神及運動習慣,發揚全民運動的精神,同時呼籲社會大眾關注性別平等議題。

開幕典禮於3月6日(六)上午9時整開始,除樂樂棒球賽事外,鄉內6村亦將展現多才多藝的中場表演,精彩不斷,歡迎您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誠摯邀請媒體先進蒞臨採訪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10年3月6日(六)上午7時40分
開幕典禮:同日上午9時整
活動地點:海端國中壘球場
聯繫窗口:089-931370*206 社會課 吳先生

活動當日【僅開放幼兒園旁單一出入口】,因應衛生福利部110年3月1日公告,「參加大型集會活動之民眾,應全程配戴口罩並遵守飲食規定。」(現場無設置攤位),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本活動採實名制( https://forms.gle/ia4wD2r67513Q3bq7 )進入活動場地,敬請配合防疫措施及佩戴口罩,感謝您的配合,Uni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