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明選市長?國民黨內呼聲高

台東電子報/政治分析

2022國民黨台東市長誰出線?近來國民黨內有新呼聲,期待由前副縣長張志明出征,繼續拿下國民黨市長寶座。

國民黨為了「黨內和氣」,並於2023年各有其職,黨內許多人建議台東市長候選人由張志明出任,是目前最佳人選。因此,陳銘風與陳志峰可繼續參選議員,兩人都十拿九穩,不致於「敗選」落馬。

許多深藍黨員表示,張志明形象不錯,又有立委選舉經驗,對台東市也不陌生。縣長饒慶鈴也會同意,動員團隊幫忙拉票;就算選輸,只是回去擔任教職,對國民黨沒影響。

張志明代表國民黨出征,也是衝著民進黨可能推舉的候選人「洪宗楷」而來。因爲洪宗楷形象佳,有縣議員與行政經驗,又曾參選台東市長;國民黨為今之計,只有推舉張志明參選,才不至於損失議員席次。

面對國民黨內「和諧氛圍」,及保住現有的議員席次情況下,張志明代表國民黨出線?似乎是最佳人選。許多藍色選民,也期待張志明宣布參選,提前出來跑行程。

許多泛藍選民說,張志明得趕緊宣布、凝聚人氣;他越是慢慢吞吞,不趕緊對外表態,吃敗仗的機率也越高!

15 comments

  1. 現在記者真好當!

  2. 所以國民黨策略是隨便叫一個去輸?

  3. 阿三出來民進黨才穩

  4. 唯一支持劉櫂豪!!!!

  5. 真的假的,上次輸成這樣他還要選?

  6. 宗楷求官求職還是要求佛

  7. 志明參選,我一定投!

  8. 台東該不會綠地遍野啊

  9. 志明出來,民進黨穩了!!

  10. 現在寫新聞都不用署名喔?

    1. 對啊,就連消息來源也沒有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