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關懷 照顧弱勢 富邦人壽22日捐贈關山愛心物資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關懷並充實弱勢團體物資資源,台北富邦人壽行銷經理詹金寶先生於今(22)日捐贈80件禦寒羽絨被、80組麵食食品予關山鎮公所。鎮長戴文達親自接受並致贈感謝狀,對於富邦人壽詹金寶先生不辭辛勞、遠道而來送愛心,嘉惠關山弱勢家庭表達由衷感謝,受贈人員及各里里長今也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鎮長戴文達表示,本所為加強照顧低收弱勢家庭,特別媒合富邦人壽,募集禦寒物資80份,以及結合108年度中美嘉吉股份有限公司所捐贈現金發放慰問金每戶1000元共計80戶,轉贈給有需要的低收入戶家庭,同時期盼更多企業一同攜手關懷、照顧弱勢,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

富邦人壽詹金寶先生指出,富邦人壽東泰通訊處長期與鎮公所及社區互動往來,知道本鎮對於照顧弱勢、推展長照及發展社區組織非常積極,也瞭解社福單位經費有限,所以特地捐助此次物資,同時也捐贈乙批28件高級防臭防撥水防風外套、高級保温水壺給關山國小。以及捐贈30床羽絨被與羽毛被套照顧東里安德啟智學校的院童。協助弱勢族群度過寒冷的冬天,讓愛溫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