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駐臺東」徵選網紅助臺東行銷一臂之力 17組正選名單出爐 縣府將連繫進駐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臺東縣政府辦理「來去駐臺東」網紅行銷計畫,徵選網紅以實際體驗臺東,進而行銷臺東在地食遊買玩樂,至報名截止日(1/15)共計59組網紅報名參加,經過王志輝副縣長召集縣府各處局進行審核徵選,共計入選正取17組、備取11組,縣府將安排及協調進駐臺東時間。

臺東縣政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表示,縣府一改以往以政府宣導角度推動縣政活動方式,透過提供交通工具及幸福住宅居宿等互惠合作方式,規劃自本(110)年度2月到12月間,透由網紅進駐臺東並實際體驗臺東生活點滴,藉以更能貼近群眾的語言、更生動活潑的方式行銷臺東、曝光臺東,進而促進臺東觀光與經濟發展等各項縣政推展。
縣府徵選網紅行銷計畫,共有59組網紅報名參加,經過王副縣長召集縣府各處局業務單位,並依各處局業務需要為主,徵選結果名單出爐計17組正取及11組備取,縣府將接續與各正取網紅聯繫,安排及協調進駐臺東時間。期待至110年底前,縣府與網紅們合作共同行銷、推廣臺東,並以不同視角看臺東、用不一樣的火花呈現你所不知道的臺東。網紅徵選名單公告於縣府官方網站及台東財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ance089/),歡迎連線查詢。

財經處指出,這次網紅徵選正取名單係依預計與縣府配合月份排列(非名次),另備取名單將視主題類別及可配合月份進行遞補。名單公告如下-【正取名單】:帆帆貓A幸福行台、Bruce ☀️(古意)、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上官琁、跟九十路公車去旅行、Sara Lee 🐝、開伙、Sutin 好神阿托托、菜苔苔與菜生生、三小a的隨手拍寫、擠擠|阿發哩得 Alpha Leader、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旅人Carrie愛漫遊、生命中充滿無限可能、李筱維💙米米瘋 YouTube跟著愛莉玩樂趣、別墅裡的100種味道。

【備取名單】:阿醜的吃喝玩樂、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小九九♡(黃永涵ᴋᴇʟʟʏ)、ღ☺️♬ Miu Miu Lin 妙妙琳♬☺️ღ日本/直播/美妝/美食/旅遊/、咕溜魚曬魚趣、假日農夫、愛玩女王、旅咖543、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魚仔水水、薇拉。V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