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幸福缺一不可」之聖誕活動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晶睿通訊、iGoods愛物資與臺東縣友善關懷協會今(24)日於達魯瑪克部落辦理「傳遞幸福缺一不可」之聖誕活動,晶睿通訊、iGoods愛物資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及臺東縣友善關懷協會一同為達魯瑪克孩子傳遞溫馨聖誕祝福。

晶睿通訊總經理 廖禎祺表示:「在全球疫情嚴峻的這一年,晶睿深切感受到社會責任和傳遞關懷的重要。能夠實現孩子們的聖誕心願,對晶睿來說別具意義,透過認捐活動送暖,同仁們也同樣透過孩子的願望和回饋得到了溫暖的力量。關懷是晶睿通訊重要的核心價值之一,未來我們也會持續以行動向社會分享晶睿通訊的關心與祝福。」

iGoods愛物資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陳家銓表示, iGoods愛物資已連續很多年發起「公益聖誕禮物大募集」活動,邀請全國為弱勢族群們準備暖心的聖誕禮物,一圓孩子的心願,期望孩子們能學會「珍惜、感恩和付出」的品德。

臺東縣友善關懷協會 黃建豪總幹事表示,非常謝謝愛物資執行長家銓,在寒流來襲時千里迢迢地從北部載著禮物驅車前來,像似孩子們心中的聖誕老公公,送帶來每位孩童心願禮物,讓孩子們感受到溫暖和感動,希望孩子們將現在的心情牢記心中,並將愛和暖意分享至社會每個需要幫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