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響應全民綠生活推動 拼出全方位面面俱到 鼓勵低碳旅遊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今(109)年推動全民綠生活運動,邀請國人一起從食、衣、住、行、育、樂、購六面向,在各生活層面身體力行,包括使用在地食材、環保產品及鼓勵國內低碳旅遊等實際行動,讓台灣環境更乾淨。臺東縣環境保護局表示,臺東縣已同步跟進響應綠生活運動,鼓勵旅客可以優先選擇環保旅店、環保餐廳、自備環保餐具、安排低碳交通工具探索臺東。


臺東縣環保局表示,透過每一位民眾個別的環保作為,在吃、住、玩、買等環保的各面向來表達對環境的感恩與重視,今年環保局為推廣全民綠生活,深入臺東社區部落與志工一同進行創意交流,舉行活動充分達到降低排碳量的環保作為,讓一條龍的綠生活活動規劃行程得以體現。
全民綠生活相關資訊皆刊登在行政院生活綠色生活資訊網https://greenliving.epa.gov.tw,民眾可透過網站了解綠色旅遊、綠色餐廳、綠色商店、環保旅店、綠色採購等全方位的綠生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