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淨給愛」美化台東清掃學習活動 《美化台東~生根台東、深耕台東》10/24清掃鐵花新聚落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鐵花新聚落|圖片來源:台東觀光旅遊網官方網站

台東鐵花新聚落,經過多年的努力經營,已蛻變成為台東觀光旅遊朝聖的首選,結合音樂、藝術、文創市集的交流舞臺。觀光的發展帶來經濟蓬勃發展,同時也影響了環境清潔。

鐵花新聚落|圖片來源:台東觀光旅遊網官方網站

自2016年迄今,台東縣智障者家長協會在台灣美化協會的指導下,每年在鐵花新聚落辦理清掃學習活動,創會理事長徐重仁總裁更是多次邀請來自日本的友人共襄盛舉。今年鐵花新聚落店家在青澤伴手禮陳董事長的號召下,將一起投入清掃活動,石山部落宋理事長也帶領鐵花慢活生活市集個人工作室的夥伴、文化里宋里長亦鼓勵里內商店踴躍參加。

鐵花新聚落文創燈區|圖片來源:台東觀光旅遊網官方網站

台灣美化協會想要傳達的四大理念:「凡事徹底、謙卑學習、磨練心志、感恩惜福」,藉由清掃學習,讓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懂得珍惜與愛護周遭的環境。「人是因為感恩才會感到幸福」。

彩繪熱氣球每個都是創作者心血的結晶|圖片來源:台東觀光旅遊網官方網站

今年10月24日(週六)一早8:00~11:30,在台東轉運站/設計中心前廣場,台灣美化協會創會理事長徐重仁先生 (台灣流通教父、前全聯總裁)及現任理事長戴啓珩女士 (雄保聯合旅行社董事長)帶領一群來自台北、台中、高雄、花蓮各地的美化志工夥伴們,親自陪伴台東的朋友們一起清掃台東觀光門面—-旅遊中心旁的公廁、行人徒步區、水溝及兩側草坪、波浪屋周圍等。期待大家從自己家園、生活的空間、延伸至商圈,愛護我們的土地。讓美化清掃的精神理念傳播出去 ! 讓我們散播美麗的種子,走一條利他共好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