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南風晒音樂最後一場 24日揚起 軍中情人「方季惟」陪伴您悠閒午後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臺東縣政府吹南風 晒音樂系列活動最終場-悠揚金曲晒音樂,將於10月24日(星期六)下午3點半到晚間6點半在藍晒圖廣場後方鐵道步廊舉辦,邀請到軍中情人「方季惟」、動感歐巴「包偉銘」及創作金童「張峰奇」三位帥哥美女,陪民眾揚起最後一場南風,還沒拿到今年最時尚「藍晒帽」的朋友,一定要到現場支持,能夠零距離的跟我們男神女神互動,還有機會從他們手中獲得「藍晒帽」唷!送完為止!
縣長饒慶鈴表示,臺東縣政府花2年的時間積極打造老歌品牌,不單單是個演唱會,更希望的是知道民眾的感受,見到偶像的感動、看到偶像的活力、聽到偶像的鼓勵、握到偶像的手,可以更積極的參加戶外活動,身心靈更健康更快樂,這才是我樂見的感動,做活動的祈盼!
文化處長鍾青柏指出:從前看的是黑白電視機,現在看的是3C手機,隨著科技進步資訊雖然很多,但老人家跟得上嗎?不過在活動上看到好多長輩重回當年小粉絲的模樣,搶著合照、搶著握手、搶著上台合唱,零距離的互動、不需要舟車勞頓去外縣市,原來臺東可以這麼方便。

【演唱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吹南風 晒音樂-悠揚金曲晒音樂
活動日期:109年10月24日下午3點半至6點半
活動地點:臺東市藍晒圖廣場後方鐵道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USIC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