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怒!關山工商校長未積極處理霸凌案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台東關山工商的學生fb臉書PO出「霸凌同學」影片!內容十分血腥及暴力。校方卻遲遲未積極處理!引起家長憤怒後向縣議員投訴,將霸凌案移送司法單位調查處理。

這次駭人聽聞的校園霸凌影片,影片中有數名男同學在室內集體叫囂A學生,而塊頭較大的學生還朝A生「頭上」砸木條,甚至丟擲木製課桌椅!畫面與「暴力電影」沒兩樣。

初步瞭解事件起因,是因為A生不滿師長常常叫他擦黑板,他邊擦邊抱怨,並認為應該有其他學生分擔,不過A生這番話卻讓其他學生不苟同。

結果上周三(10月7日)上午,A生在走廊上清洗抹布時,大塊頭的同學猛力朝他後腦勺打。A生因此逃到其他班級,該學生還拿著木板衝去向他叫囂,而趁老師不在教室內,該學生用拳頭砸他後腦杓!

影片中,A生眼鏡噴飛,A生當時緊抱住窗框,此時教室內同學除了起鬨訕笑他,還有人拍攝製作影片,對鏡頭比YA!好戲上演中。


而當時同學向A生丟擲木製課桌椅,造成他肢體多處擦挫傷,而這些過程都被該班同學拍攝貼在臉書上。對於校方「冷處理」態度,A生家長表示十分憤怒,在fb臉書發文痛斥女校長!也找上縣議員林參天陳情,並帶A生至警局製作筆錄提告。

上圖:關山工商校長王怡婷,網路翻攝相片。

霸凌消息傳出後,許多家長也怒指「女校長」沒魄力,無法治理關山工商!今日傳出那麼嚴重的暴力事件,讓更多家長擔心只是「冰山一角」。究竟還有多少暴力事件「沒被」挖出來?令家長們十分憂心。

 

13 comments

  1. 校方在嗯哼啊蛤惹

    為什麼呢?

    🙄🙄

  2. 咳咳

    校方在嗯哼啊蛤

    為什麼呢?🙄🙄

  3. 施暴學生、校長,應該被告到底!

  4. 反對暴力友善校園

    1. 學生未滿18歲,畫面又是暴力行為。依法規定不得在新聞中播出~~

      1. 可以賴給我嗎,想看欸

  5. 如果這事砸人椅子同學的錯的話
    那個同學也會道歉 但是這件事因該是由家長來處理 怎麼搞到議員這裡呢?
    很誠實的 兩人都有錯 如果是被砸椅子的有錯在先 那該怎麼說?
    這件事情是要先了解事情 而不是看眼前的事情 而下定論!

    1. 你是在說啥屁話?
      即使有理打人就失去了理,
      校長從頭到尾不知情,
      試問你管理公司出了問題你會不知道?
      先了解事情真相,又不是沒透過管道反應,
      是「反應了被冷處理」才轉介其他管道來申訴,錯了嗎?回去多念幾年書再來發文。

    2. 你到底是在幫誰講話,幫加害者說話,受害者聽不下去’

    3. 不管誰的錯丟椅子這行為已經是蓄意傷害了

    4. 所以有錯就應該被砸椅子?什麼鬼邏輯阿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