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東大學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第一屆碩士班招生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什麼?臺東大學有數位媒體相關的研究所!!

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第一屆碩士班招生甄試開始起跑囉; 報名自今年10月5日起至10月28日止。
在城市待膩的你,是否想到山海之間來昇華自己的藝術與設計的感受力?從事設計工作一段時間的你,是否想沈澱自己、同時也再充實數位媒體的應用實務能力?在教育崗位深耕的您,是否也想借助數位媒體來豐富教學?在地方深耕多年的您,是否想瞭解運用數位媒體協助地方創生?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碩士班絕對是你的首選!
臺東大學師範學院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第一屆碩士班招生囉!數位時代來臨,生活需求多仰賴科技,在這樣一個科技爆炸的時代,教育不再是以教科書為主,將數位融入文教,能讓教學及學習效率更為加乘。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旨在培養數位媒體設計及文教產品開發之專業人才,用講述,觀摩,實作,產學合作等方式,培養學生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專業能力,輔助學生累積學習成果,建構縱向的學習經驗。
現在更是要將數位科技教學向上提升,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自110學年開始招收碩士班學生,讓想在數位媒體領域發展的學生們繼續深造;讓在教學場域的老師們,更活化自己的教學;讓職場上辛勤工作的人們,注入數位新元素,為自己加分。無論是數位媒體設計、行銷設計、文教產品開發、經營或教育訓練,讓自己充實數位才能,面對更瞬息萬變的科技時代。
臺東大學擁有得天獨厚依山傍海、鳥叫蟲鳴的學習環境,給自己一個沈澱自我、深入思考、轉折人生的機會,想要取得碩士學位就趁現在!
報名網址/詳細簡章說明:
https://enrl.nttu.edu.tw/p/406-1040-101273,r1588.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