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首選 帶你玩在地嗨上月球「帶我去樂球」縱谷草地音樂會戴愛玲、曾沛慈、陳勢安齊聚尬美聲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中秋連假來台東度過有大自然、在地人文風情和悠揚音樂相伴的抒壓假期。10/2夜晚在池上鄉農會大地劇場,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保局臺東分局主辦的《萬物糧倉•大地慶典》系列活動【帶我去樂球】縱谷草地音樂會,特別在中秋節以音樂饗宴陪伴民眾躺臥草地感性自在過節。三位偶像實力派歌手齊聚現場,在地特色樂團也豪邁及深情獻唱,一起嗨翻縱谷!現場還有多達 40 攤特色店家,一次滿足民眾嚐、玩、購的興致,邀你來農村感受不一樣情調的中秋節。

隨風搖擺的稻浪、純淨無染的天空、以及連綿偉岸的山脈,池上美麗的景色向來吸引無數國內外遊客造訪,而農村的人文景致與在地發展出的獨特產業,則是縱谷更為迷人的內在美。由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池上鄉公所與池上 鄉農會共同舉辦的【帶我去樂球】縱谷草地音樂會,民眾坐臥在晚風吹拂的草地,在月光下近距離聆聽鐵肺公主戴愛玲、暖心歌手曾沛慈、以及情歌王子陳勢安三位流行歌手的魅力嗓音;還有池上小潘、跪父樂團和回響樂團等在地好聲音,預計將會湧入上千人一起搖擺嗨翻中秋夜!

縱谷草地音樂會活動從下午延續到晚上,下午老少咸宜的「大地遊戲闖關活動」率先上場,好吃好玩的D.I.Y手作與趣味問答,並將限量好禮帶回家,絕對是高 CP 值的大地體驗。同時,安排了逾 40 家各類特色攤商的《Chill 秋市集》,包含有在地特色美食、農特產品、文創手作等, 讓民眾能暢快聽好音樂、逛優市集,一起歡度精采又熱力十足的縱谷月圓之夜。

規劃好中秋連假何處去了嗎?疫情出不了國,就來台東享受這場結合了大自然、音樂、當地特色人文與產業的音樂會,在地店家與小農將奉上他們對這塊土地的情感與有故事的產品,讓每一位遊客從人的溫度、物的鮮度及情的濃度,體驗當地的多重的深層美好。一趟走入農村的小旅行,讓大自然療癒疲累的身心,賞藝和嚐鮮一次通通獲得大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