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警察局辦理卸 新任局長交接典禮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臺東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布達典禮,於本(6)月22日下午2時整在該局二樓大禮堂舉行,典禮由縣長饒慶鈴主持布達,內政部警政署主任秘書林順家監交,交接典禮並邀請地方各級民意代表、情治單位及政府機關等首長、退休警察及所屬員警代表等計二百餘人參加觀禮,典禮熱烈、隆重。

饒縣長表示,邱局長自到任以來,工作認真、負責,推動各項警政工作不遺餘力,並多次偵破跨國走私毒品案件,緝獲巨量毒品,使縣民免於毒害,同時屢獲警政署各項工作評比佳績並深受縣民肯定,再三感謝邱局長對本縣警政治安的貢獻,祝福邱局長到任新職,必能游刃有餘,更上一層樓。


新任局長趙瑞華,58歲,中央警察大學50期畢業,歷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分局長、苓雅分局分局長及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等職務,本次由內政部警政署行政組組長調任。
饒縣長指出,這些年來,縣府一直努力讓臺灣、讓世界看見臺東,臺東除了有優美的自然風光、清新的空氣,更有豐富的原住民特色文化,雖然今年上半年受到新冠肺炎肆虐,觀光人口遊客銳減,但縣府透過防疫、紓困及振興作為,全面守護縣民,讓臺東成為國內少數維持零確診的淨土;目前隨著國內疫情趨緩,縣府正積極籌辦多項大型活動,如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國際衝浪大賽、國際鐵人三項比賽等,預期將吸引大量國人前來觀光旅遊,縣府各單位除了要加強觀光防疫作為,也感謝警察同仁對治安交通工作的辛勞付出與努力,讓民眾得以安居樂業。

饒縣長同時對新任趙瑞華局長表示歡迎與恭喜之意,也期許趙局長承續警察局以往的優異表現,也期勉全體警察同仁與縣府團隊共同努力,讓臺東人過好日子,讓幸福繼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