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保衛戰」!你不能缺席

讀者投書/退休士官長

飲水思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居民有今天生活,曾有「亞洲四小龍」美譽,這是國父孫中山、委員長蔣介石,還有總統蔣經國十大建設的成果。

孩子們,你一定不清楚,也無法理解二十年前台灣繁榮景象。年輕人你知道嗎?台灣已經20年薪水沒有增加;從實際物價來比較,現在薪水比二十年前還少。為什麼?多數孩子無法理解,也不知道什麼「我们的國」叫中華民國?

三年多來,宗教界走上街頭、軍公教退休人員走上街頭、觀光業者走上街頭,這是為什麼?因為,台灣面臨空前大變格,台灣已經不再有繁榮光景;在過沒多久,其他亞洲國家經濟都會趕上台灣,台灣優秀人才都要去大陸上班。

你可能在電視新聞中,或是在網路中看見,許多對國民黨候選人的負面訊息,對韓國瑜已經有「不好印象」。但你知道嗎?這是三年來,有心人在幕後策劃!刻意抹黑的結果,其中一位黑手「卡神」楊蕙如今天還失蹤,不出面向社會交代。

蔡英文與韓國瑜兩人「有什麼」最大不同?就是韓國瑜活動都是「中華民國」旗海飄揚,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的蔡英文的活動,卻不見國旗與國歌;沒有國、哪裡會有「家」?台灣不可能宣佈獨立,台灣已沒有足夠「防衛」能力,且必須依靠遙遠的美國佬支持。

此次總統大選,是一場「中華民國」的保衛戰,如果你還需要這個國家?你還愛台灣這個美麗小島,你一定要站出來捍衛這個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是我们未來一致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