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同學會 本週日登場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劉櫂豪舉辦2019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進入年尾,今年的得獎者們已陸續完成夢想,劉櫂豪將於22日(本週日)下午三點半舉辦「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同學會」,除了本屆得獎者外,也歡迎歷屆得獎者一起回來分享,也邀請對夢想資助計畫有興趣的台東好朋友前來了解。

劉櫂豪表示,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已邁入第五年,得獎者們每一次為台東付諸的構想與心力,即使規模不大,都是讓台東愈來愈細緻與豐富的力量。今年劉櫂豪特地舉辦「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同學會」,邀請歷屆得獎者一起回來,分享夢想計畫如何持續茁壯與問題,劉櫂豪也歡迎大家能提供給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更多的建議與回饋,讓夢想資助計畫能夠持續而有效的陪伴台東青年完成夢想。

劉櫂豪表示2019年的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得獎者都順利完成夢想,Ula車隊隊長廖奕翔與隊友們添購了更加舒適安全的配備,李潛龍與團隊們進行台東路樹的更適切美觀的修整,游雅鈴與一家人貼近田野的柴燒晚餐,為客人們帶來難得的鄉村體驗,賞鳥男孩許宸舉辦賞鳥攝影展,引發更多人一起關心大自然與人類的關係,柳哲光以純手工手碟將美妙的樂音傳達的台東的不同族群、不同角落。都是為台東這塊土地非常誠摯的努力,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他們的分享。

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同學會
時間:12月22日(週日) 15:30
地點:劉櫂豪立委服務處(台東市傳廣路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