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杯小米酒 」東大108級美術產業學系師生聯展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S__70860871.jpg國立臺東大學108級美術產業學系,於昨(28)日下午在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一樓舉行師生聯展「來一杯小米酒 !」開幕茶會,本次展期至12月16日。學生們展出大學四年來在臺東這塊土上成長、學習、生活的所有收穫,老師們也不吝給予回饋,加入展覽,讓所有藝術家互相切磋、互相進步!

「來一杯小米酒!」,聯展名稱發想於臺東原住民族種族多元,原民文化與臺東緊密連結,且小米酒越釀越香,如同師生間的情誼,相處日久,越來越濃、越來越醇。這也像藝術作品,創作技巧需要時間琢磨、練習,才能越來越好,漸入佳境。

S__70860873.jpg文化處劉俊毅副處長參與了開幕式,副處長說文化處非常歡迎大家使用,今年藝文活動展覽收到的回響很棒,希望這次的展出也能讓學校收獲良好。文化處一直都跟臺東大學有很良好的往來互動,希望未來能夠提供更加更全方位的服務給大家。
音樂系林清財主任代來人文學院林永發院長的祝福,林主仼說由不同專長的老師帶領學生展覽,可以看出老師教學的認真,多元並進發展,師生聯展是鼓勵學生創作也是督促老師精進自己。
美術產業學系林昶戒主任表示,這次的展覽全都由學生籌劃辦理,算是對總結四年的學習驗收。近四年來不論是在校課堂學習,校外藝術家駐校指導授課、學術交流,多方學習,讓學生接觸不同藝術展現。昶戒主任也鼓勵學生,要當自己是藝術家,對自己多點信心,多參加比賽,發揮所長。

S__70860876.jpg本次展出30件作品,共20位學生、5位老師參與展出,作品種類包含油畫、壓克力、水墨、素描、水彩、複合媒材及立體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