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熱情參加造勢!蔡總統允諾全力建設台東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縣長侯選人劉櫂豪今天晚上在台東市南京路廣場舉辦「團結.榮耀台東之夜」選前造勢,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均到埸力挺,數千支持者情緒沸騰,要把「平民出身」的劉櫂豪送進縣政府。

總統蔡英文今天為自己的學生劉櫂豪輔選,她向台東鄉親表示「一路看著他」一次又一次挑戰縣長,這對民進黨來說,台東是艱困選區,對一個人來說,失敗了再站起來,真的很辛苦。

蔡英文表示,劉櫂豪失敗了再選,失敗再選,13年來第五次挑戰,他就是那個「有夢的台東人」,永遠不會放棄的台東人,失敗還是留下來為台東拚搏,他是最愛台東的人。這一次,台東鄉親要全力相挺,讓櫂豪挑戰成功。

蔡英文說,選過五次縣長的人,當然也是最了解台東,最愛台東的人,她相信劉櫂豪領導的縣政府,一定是會有能力解決問題,善用資源的地方政府,蔡英文及賴清德的中央政府一定全力支持劉櫂豪的地方建設。

蔡英文承諾,未來不只是原鄉部落建設,包括南迴鐵路電氣化、花東鐵路雙軌化、南迴公路截彎取直,都要如期如質的做好;國際知名的熱氣球,不但要繼續辦,還要擴大舉辦,不只是熱氣球,還要辦新的活動,讓台東每個月都有活動,幫台東發展觀光,讓大家把美麗的回憶帶走,把新台幣留下來,讓台東成為外國人眼中的「北海道」。

20日的造勢大會,集結民進黨在台東的各項候選人,展現「台東隊」團結爭取勝選氣勢,由台東市長候選人洪宗楷率先開講,前立委賴坤成力挺支持劉櫂豪,完成台東綠色執政的最後一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