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縣長競選總部推出選戰系列文宣品—豪pad(便條紙)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180920-2.jpg    民進黨提名台東縣縣長候選人劉櫂豪繼日前推出文宣小物—豪扇子跟豪菜瓜布頗受好評,鄉親踴躍索取,今(20)日特再推出選戰系列文宣小物—豪pad(便條紙),幫助大家紀錄生活、工作等重要大小事的簡單便條紙,在忙碌的工作與生活節奏下,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小幫手,讓細節處理起來更得心應手。劉櫂豪的豪pad便條紙可以成為大家生活、工作的好幫手,讓各位好朋友生活更順心,工作更順利。

    劉櫂豪表示,日前推出競選文宣小物-豪扇子及豪菜瓜布,深受鄉親歡迎,菜瓜布幫助主婦洗滌碗盤,讓家庭更整潔;豪扇子在豐年祭典時,更是部落朋友及遊客人手一扇,消暑解熱,最受歡迎的文宣小物。隨著中秋節即將來臨,配合中秋全家團圓烤肉、賞月,烤肉時搭配豪扇子讓生火更便利,烤肉完後,再用豪菜瓜布清理用具,整潔乾淨又環保。

劉櫂豪強調,隨著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大家常用手機紀錄事情,逐漸忘記手寫的溫暖。此次推出文宣小物-豪pad(便條紙),讓大家回憶用手寫記錄的重要,不用擔心手機沒電,可以幫助加強記憶,還更有溫度。劉櫂豪強調,希望推出便條紙,民眾隨時有需要都可以拿出來記錄,讓大家工作更便利、幫助生活上的小細節。

    豪pad封面上,呈現本次選舉主軸「中央歷練 深耕台東」與「台東夢的推手」,並搭配台東海岸及縱谷美景。劉櫂豪說明,今年選舉是一場讓台東更好的社會運動,他將以文化立縣、友善農業、新創基地、南島首都四個面向,推動台東發展,打造台東成為實現夢想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