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第一次過生日 獨居老人笑開懷

記者 回添史/報導
華山基金會金峰愛心天使站自民國101年成立,目前累積服務115位長輩,為感謝義工、鄉親及企業長期協助,今日上午10點在金峰鄉小米學堂舉辦感恩茶會,邀請黃阿嬤及12位長輩一同見證服務成果。

台東金峰84歲獨居的黃阿嬤,自從丈夫過世及獨生女出嫁後,少與人互動,自102年起,華山基金會提供關懷訪視、物資協助等服務,站長得知阿嬤三月生日且不曾有慶生經驗、沒吃過蛋糕,因此藉茶會辦理為她慶生。由賓茂附設幼兒園帶來開場表演,並準備服務影片,回顧一年來的服務點滴,另有義工幫長輩義剪、按摩,並一同製作狗年祈福掛飾,期盼長輩們新的一年順利平安,也為黃阿嬤準備生日蛋糕、慶生帽及生日卡片。黃阿嬤說:「很開心華山幫我慶生,第一次收到生日卡片和慶生帽,謝謝華山。」
華山基金會自民國88年成立,免費服務65歲以上三失(失能、失依、失智)長輩,誠摯邀請您加入「送愛到家~因為有您」服務計畫,一位長輩服務經費1250元/月、15,000元/年,讓愛永續,愛心專線:(089)780-447 廖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