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超有感!分局長「帶頭」實施反毒、打詐及掃黑宣導!

記者 回添史/編輯整理

蔡總統、行政院賴院長極力推行反毒、打詐及掃黑工作,目的就是要讓「人民有感」、「免於恐懼」,並享有祥和樂利的優質生活環境!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徐俊生有鑑於此,於日前18時許,親自「帶頭」率偵查隊偵查佐王文雄及鄭志舷,主動前往參加瑞源國中家長委員會聚會,並向在場與會家長委員宣示警方反毒、掃黑、打詐的決心!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徐俊生,於日前18時許利用瑞源國中家長委員會聚會時機,主動「帶頭」率偵查隊偵查佐王文雄及鄭志舷等人,手持反毒品、反詐騙標語,並以生動的案例解說方式,向現場與會家長委員說明警方在維護校園安全及防制毒品進入校園等執法作為,分局長徐俊生表示,當前政府極力推行反毒、打詐及掃除黑幫等工作,本分局轄區治安狀況較為單純,但是不法集團可能利用青少年好奇的心態引誘吸食毒品,甚至可能控制有毒癮者從事詐騙、色情交易及暴力討債等不法行為,因此警方將加強查緝藥頭及不法集團,讓青少年免於毒害!也期望校方與家長能協助警方,若有發現或聽聞不法,皆可向轄內各分駐所、派出所員警反應打擊犯罪,更可能因查獲犯罪事實而獲得檢舉獎金,充份發揮「1+1大於2」的能量杜絕不法,以維護大家生命財產的安全!家長委員均表示,分局長的宣導讓他們「超有感」!也期望在警方、校方及家長的合作下,讓莘莘學子能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學習!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期望透過主動進入校園宣導與家長間的互動,建構警方、校方與家長的「資訊網」,隨時交換資訊,以達防患未然之效,進而全面防堵及掃除校園毒害,讓學童能在無害的校園中快樂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