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遇見「會走路的樹」暌違四年再出輯

睽違四年再發片,因為叔叔搭瑪•阿力曼為宏恩帶來的靈感與思考,專輯名稱決定叫『會走路的樹』是因為叔叔搭瑪•阿力曼為宏恩帶來的靈感與思考,透過會走路的樹所牽起的緣分與祝福,讓他了解原來最棒的寶藏就在自己身邊,宏恩說:「音樂真的要回到自己的生命才能夠感動自己,當自己都被感動的時候,就可以用自己的生命去影響別人的生命」。王宏恩希望借由他的創作將部落傳統文化延續,讓古調與八部合音能完整的保留並與他的流行音樂創作做完美的結合,選擇不片段式的運用古調,而是時而像序曲、時而像故事中的彩蛋,毫無違和的將傳統古調完整與流行音樂做結合,保留傳統也注入那遠古強大的力量。

這次的新專輯音樂會首場將在會走路的樹舉辦,為了回饋等了四年的歌迷,宏恩第一次從粉絲專業的活動留言中邀請了十幾位歌迷一起到台東來參加首場發表會,除了專車接送之外更在音樂會結束後邀請大家品嘗原住民風味餐;當天的音樂會也將全程在粉絲專頁以直播方式跟未能到場的粉絲分享,結束音樂會直播後將接著做「會走路的樹MV大首播」;這場音樂會動員了許多工作人員到現場支援,宏恩笑說這比在臺北辦演唱會還要辛苦。

不在資源較多的臺北而是選擇回到家鄉部落的山上舉辦首場的發表會宏恩應該是第一人,宏恩說:「會走路的樹是過去族人狩獵回家時報訊得到祝福的地方,既然我的創作魂從這裡開始,我當然要帶大家回到這個充滿祝福的地方,一起感受歌曲中蘊含的力量」。

王宏恩北中南巡演資訊

台東 12/22 會走路的樹

台中 03/17 台中LEGACY

高雄 03/24  In Our Time

台北 04/06 台北LEGACY

會走路的樹森林音樂會

入場時間:106年12月22日上午10:00  地點:會走路的樹